close

這事對於個人是件悲慘的事 (是嗎?是吧!)

我做錯事了

﹝唉~我不該每天上股市看起落,上FB跟朋友聊天,上色情網站還不怕死的下載影片﹞

我能力不足

 我平常不夠巴結老闆, 跟他維持良好關係

 

也有人

無視別人同情的眼光

被裁員得開開心心

可以拿到資遣費

可以閒閒在家領失業補助金

六個月後又很快可以找到工作

 

一種可怕的裁員是

辦公室瀰漫著一種懸疑的粒子

(到底是誰放出來的消息?)

在每個人身體裡流竄

是我吧?!

是我會被裁員吧?!

還是隔壁那個不常出現在辦公室的同事

嗯~那個常常幫老闆安排晚餐會議的應該沒事吧!

 

大部分人總是被未知掐住喉嚨

(我想有些人是不會這樣的, 例如可以入定的那位老僧)

可是當事情來到面前

不管是大笑大叫大哭大怒還是面無表情

卻好像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裁員
    全站熱搜

    艾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