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歲多的妹妹很愛學6歲的姊姊說話

某次吵架

「都是妹妹害的!」「都是姊姊害的啦!」

「我以後不要跟妹妹玩了!」「我以後不要跟姊姊玩了啦!」

「妹妹以後不可以玩我的玩具!」「姊姊以後不可以玩我的玩具啦!」

﹝妹妹的玩具其實都是姊姊留下來的‧‧‧﹞

「我以後不要跟妳玩了啦!」「好啊!」

每次這樣的吵架到最後都是姊姊氣得要命

妹妹則是尚未發現吵架的真諦而若無其事的走開

又一次兩姊妹的無聊對話

姊:「我是小小鳥」妹:「我是小小鳥」

姊:「我最愛唱歌」妹:「我最愛唱歌」

姊:「我是汪汪叫的小狗」妹:「我是汪汪叫的小狗」

姊:「我最聰明」妹:「我最聰明」

姊:「我是笨蛋」妹:「姊姊是笨蛋」

姊:「你要說『我是笨蛋』」妹:「姊姊是笨蛋」

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鸚鵡
    全站熱搜

    艾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