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老大去公幼如果遇到老師得閒片刻心情好時能聊上幾句

老師總是說:「○○大班了像個小姐姐一樣,很能幹,懂得要照顧中班的小朋友。」

偶而遇到老大同學的家長

也都是對我家老大讚賞不已:「妳家女兒很乖很聰明,老師一說就懂,很有班長的風範。」

呃‧‧‧現在說的是我家大女兒嗎?

我認識的○○明明是個好動調皮兼懶散的小女孩啊?

在家除了短暫看電視的時間外從沒一刻可以停得下來

不是拿著兩件衣服甩來甩去的唱歌跳舞

就是作弄她的妹妹

妹妹越生氣她就笑得越開心

玩具拿出來沒一個是好好完整的

要不被拆得七零八落就是原來的聲音組件都摔壞了

妹妹從出生接手姐姐的玩具起從來也不知道玩具是可以有聲音的

爸爸從香港買回來會走路的布魯托玩偶也因為她用力坐在上頭而瘸了一隻腳

每次要她把玩具收好總是要三呼四喊才迤來迤去的完成

早上起床也是咿咿呀呀的刷完牙又躺回床上去

要不就攤在地上等我把她拉起來

吃飯時雖然胃口很好但吱吱喳喳很不專心

所以我實在疑惑極了

這個小女孩身上是有什麼自動開關可以把不同的行為在不同場景裡切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