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人生裡有2年是空白的

不是我失憶

而是我從不回想

即使回想也會自動跳過那2年

前幾天我的skype突然敲進一個名字寫說想要加我為朋友

名字是用英文拼音

唸出來就是造成我2年空白生命的人名

我嚇得把那名字封鎖

連做了2天惡夢

奇怪的是壞事從來不是單身來的總要呼朋喚友

有人推薦我看「蕩生哥傳奇」

才剛看發文就把我那2年的事瞬間從腦死的那一塊給挖出來

到現在我的胃還是莫名其妙的糾在一起

這個世界的爛男人跟傻女人一樣多

所以才能故事不斷

年輕的我以為愛是包容一切

可以放大微小的優點可以縮小巨大的缺點

當暴力的出現再也不能解釋愛時

男人開始恐嚇要毀掉我跟我的家人

我連夜從國外逃回來 (這輩子的我做過最迅速果斷的事)

滿身是傷

哥從機場接我回家

家人什麼責備的話也沒說

之後那男人不斷打電話來騷擾恐嚇

我哥吼回去:「你不要只敢講,現在給我回台灣試試看!」

從此家人再也沒提過這件事

寫出來能解脫自己嗎?

我不知道

但我想要努力平淡的生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